图片 / RunningMan

宝儿首次娱乐节目《Running Man》“好胜心超强!”

2012年03月06日05:16

    分享到:
图片 1 / 2

 

歌手宝儿首次参加娱乐节目-SBS《星期天真好- Running Man》。

5日下午通过和SBS赵孝真PD电话连接得知,宝儿和作曲家郑在型正在录制《Running Man》。此次拍摄是“音乐妖精”特辑。SBS两个音乐节目《KPOP Star》和《U&I》中各一名演出人员参加了此次《Running Man》的拍摄。

第一次参加娱乐节目的拍摄,宝儿非常积极好胜心也很强,世界明星果然与众不同”赵PD如此赞赏到。

同一天在各种网上交流公告板上上传了《Running Man》现场拍摄照,尤其是在Running Man成员中间看到了宝儿的姓名票,从而得知此女性客人为宝儿。

宝儿出演《Running Man》是有非常意义的。在此之间宝儿拒绝了所有的娱乐节目,2010年也声称不出演任何娱乐节目,但是宝儿于2010年曾在SBS 娱乐节目《HAHA Mong Show》突然闯进来,出现过。

 


标签 :  RunningMan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