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殷志源退出“两天一夜”的真相,“看到极限”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2月29日02:53

    分享到:

 

歌手殷志源告白了退出“星期天真好—两天一夜”的理由。

28日播出的KBS 2TV“天天向上”中殷志源关于是否退出“两天一夜”而苦恼了一个月。“我认为应该退出,而且退出是正确的决定,但是别人都不同意我的意见,甚至连家人也说了我。”

殷志源继续分享到“但是最了解我的还是我自己”“我的能力到此而已”。节目中的殷同学角色和自己产生了代沟,“是我懂事了吧,我看到了自己的有限”。

但是我的角色如果改变了,也很荒唐而且也不适合我。恶童角色也只能是一两次,都是有其极限的”殷志源自己如此说明。

当主持人问到:”不会后悔吗?殷志源表示并不后悔,但是遗憾还是有点的“因为我了解自己,所以觉得现在是最好的时机。” 新成员车太贤,成时京,金胜宇和朱元加盟的‘两天一夜’第二季将于下月4日拉开序幕。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