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missA 霏回故乡捐物资,看望受难灾民

撰写 韩雨 | 2014年07月28日09:31

    分享到:
missA霏

明星在实现梦想、感受粉丝的崇拜的同时,也要想到回报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miss A霏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在家乡海南遭受暴风侵袭后,她回到了家乡,捐物资、看望灾民。

26日,霏发微博:"亲自来到现场才切身体会到了这场台风所造成的灾害.一路上都是台风留下的痕迹.还有村子里那些倒塌的围墙.被掀掉的屋顶.住在帐篷里的阿婆们.以及哭着想要书包的孩子.心里真的很难受.这次我带来的物资很有限.这里还有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关心海南.帮助受灾人民一起重建他们的家园。"

图片中的海南到处是台风破坏的痕迹,房屋也多处倒塌。霏和同行的音乐广播电台工作人员一起,给孩子们分发文具、衣物,也仔细询问当地人民的生活状况。

一个实力强,同时有着善良内心的idol才是值得粉丝学习的好榜样。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