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神话延期至明年1月回归,明年大幅拓展海外活动

撰写 张婉然 | 2014年06月17日11:38

    分享到:
神话

据韩国媒体报道,原定于今天下半年回归的人气组合神话延期日程,确定在明年1月回归。

神话最近通过内部会议决定将在明年1月正式回归歌谣界,正在重新调整日程中。1月第一周回归表达作为神话开始的又一新年,同时也代表着要把2015年打造成神话年的决心。

神话也在进行演唱会、Festival等多种企划,3月预计将会和以往一样进行演唱会,是纪念出道17周年的大型演唱会。再这之后,神话将于8月会和一路走来的粉丝举行神话festival,目前正在推进阶段,呈现17年傲人历史的神话将会打造一个怎样充满回忆和值得观赏的活动,带来一个怎样有意义的舞台,实在令人期待。

之后,神话还将举办世界巡演。从明年开始,神话将会大幅拓展举行海外演唱会的地点,计划举办世界巡演。

担任神话专辑制作的成员李玟雨:“原来,在神话的前面,修饰语都是长寿组合、团队合作好的组合等,觉得现在应该再向上登一个台阶了。明年1月神话将帅气回归,神话将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