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脱下安全帽的大变身,这还是Crayon Pop吗?

撰写 刘俊 | 2014年04月04日07:34

    分享到:

Crayon Pop拿下了安全帽,也脱掉了本次新造型的大婶上衣,变身为早熟的少女们。一直以来造型独特的她们,你还认得出来吗?

脱下安全帽后的大变身 这还是Crayon Pop吗?

KWAVE杂志4月号中,邀请刚刚回归舞台的Crayon Pop拍摄海报。之前总是给大家带来可爱汽缸少女和俏皮野丫头的感觉,现在要变身为早熟少女,展现出另一番魅力的她们吸引了读者们的目光。

前段时间一直喊着Jumping Jumping的她们,安全帽已经成了她们的标志,因此她们总是戴着安全帽出现,当然这也提高了Crayon Pop的辨识度。这次她们穿上了硬朗又优雅的裸色风衣,拿着雨伞帅气的样子,展现前所未有的女性早熟魅力。

Crayon Pop的成员们说:"走红地毯的时候,都没试过穿上这样有女人味的衣服。"听说本次拍摄更加具有女人味主题的海报,满足了她们在造型上希望更女性化的心愿。

KWAVE杂志4月号中,除了Crayon Pop外,还有CNBLUE,Lunafly的近况消息报导以及KBS1TV日日剧《乘着歌声的翅膀》男主角朴成贤,KBS2TV周末剧《王家一家人》中演出老么女儿文佳英的相关报导。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