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解析:少女时代Jessica的私人衣橱

撰写 崔丽蓉 | 2014年02月23日23:27

    分享到:

少女时代成员一起出行,机场就变成了她们的T台。每个人都有她自己独特的风格,然而她们仍然都是一样时尚。她们已经穿遍了各大品牌,每次都值得编辑转载。现在焦点是冰山公主Jessica。

相信Jessica,朴素的白衬衣是一个永恒的时尚必需品。她看起来如此自然的时尚而不碍眼。

与经典牛仔裤或花裤子搭配,就可以了。出行时,舒适一直是必须的,还有看起来很容易的打扮,Jessica的"舒适"没错。

答案总而言之,Jessica喜欢她的香奈儿,我们也喜欢。包包确实是出行必需品,并且毫无疑问少女时代的成员总是带着她们自己的。

看看Jessica的踢腿!她们可能很时尚,但像那样的运动鞋会更舒服。在一个巨大的机场里到处走可能伤害你的脚,所以穿一双鞋/拖鞋不会导致擦伤和水泡。

Jessica为了她的机场时尚穿了一件有许多动物纹的灵感的上衣,但似乎这件衬衫是她特别喜欢的一件。

它出现在两个场合,然而Jessica仍设法是每次看起来都与众不同。你不一定要带有动物纹的东西。但至少Jessica 是这样认为的。

有时,机场可能会在你毫无准备时很冷。外套是出行必备。它也给你一种温暖的拥抱的感觉。你可以穿基础的定制风衣或者豪华皮草外套。只要选一件适合你的目的地的。

Jessica的例子,这是她最喜欢的经典旅人装。我们没有指责她。它基本上能与任何外套搭配得很好。

带一副太阳眼镜做额外措施以免阳光可能变得太强烈。或者在少女时代的例子中,狗仔队可能带着超亮的闪光灯在大厅等候。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