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特别专辑今天发售,预售量突破122万张,超强实力名不虚传!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6月07日14:00

    分享到:

“K-POP王者”EXO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将于今天(7)发售

EXO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MV也将同一时间在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等频道公开。

EXO特别专辑今天发售,预售量突破122万张,超强实力名不虚传!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专辑的预售量达到1,220,181(6月6日基准),刷新了自身最高纪,在正式发行前便预告“Million Seller纪录,名不虚传的实力和人气再次得到认可

此次专辑的主打歌《Don’t fight the feeling是一首突显轻快节奏和电子合成器、厚重贝斯的舞蹈类型歌曲,由热门制作人KENZIE参与作词,歌词中包含了在一生中遇到无数选择的瞬间,坚持自己的信念并自由向前疾驰的年轻魄力。

EXO特别专辑今天发售,预售量突破122万张,超强实力名不虚传!

同时,此次专辑还收录了Funky氛围的《乐园 (Paradise)》、融合复古感性的《随意 (No matter)》、凭借雄壮和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Runaway》、温暖治愈颂《守护你 (Just as usual)》等5首歌曲,期待获得歌迷们的广泛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