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圭贤在春日歌唱新曲《Coffee》! 歌曲相关话题占领Twitter实时趋势一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4月14日16:10

    分享到: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的数码单曲《Coffee》获得了热烈反响。 

圭贤在昨天(1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发行了‘2021 PROJECT : 季’的春季单曲Coffee》的音源和MV。歌曲发行后,Twitter上出现了喝咖啡的时候_圭贤新曲_咖啡话题,登上了韩国实时趋势榜的第一位(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5点基准),受到了热烈的关注。

圭贤在春日歌唱新曲《Coffee》!  歌曲相关话题占领Twitter实时趋势一位!

新曲《Coffee》是一首工业风派系的弦乐编曲营造出独特情调的中速流行抒情曲。歌词中“你的心在别的地方,说到那个人才会绽放笑容的你,不知何时开始爱上了这样的你”、“如果用严肃的表情告诉你我有话要说,不知你会露出什么表情”等内容,诠释出“爱上多年好友的男人坦率的嫉妒心和苦恼向朋友告白”的男人心情,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此外,‘2021 PROJECT : 季是按照季节来发行圭贤丰富音乐色彩的Project即将在夏日发行的歌曲已备受期待。

另外,圭贤除了以SUPER JUNIOR成员、个人音乐活动之外,还在SBS《Tikitacar》、JTBC《有名歌手战(音译)等多样的综艺节目中也展现出诸多活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