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李敏镐《快乐大本营》特辑收视率全国第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12年01月20日06:09

    分享到:

中国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李敏镐特辑》收视率一举拿下了全国第一,同时也更新了两年来的《快乐大本营》收视纪录。

《快乐大本营》自1997年开始放送以来,一直是中国最高的综艺节目,据称而为了这次的新春特辑,破格单独制作了长达90分钟的李民浩专辑。不仅如此,当天放送后的收视率为2.63%,而市场占有率为6.79%。因为《快乐大本营》在网络同时放送的原因,超过千万的收视率之数据引来热议。

中国29个省79个电视台,依据CSM27的收视数据来看,这是第一次因为外国艺人的影响而引起国内的收视率有如此大的浮动。这也充分说明了李敏镐目前在中国的影响力之大。

《快乐大本营》出品人也非常高兴地说:“李敏镐的出演使我们的收视率和市场占有率迅速提高。”,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李敏镐

李敏镐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