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dVelvet Wendy,4月初SOLO出道!出道7年首次!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3月10日15:52

    分享到:

10日,据报道,Wendy将于4月发行SOLO专辑。

RedVelvet Wendy,4月初SOLO出道!出道7年首次!

RedVelvet出道7年来,首次以Solo歌手开始活动。之前IRENE&涩琪虽然以小分队先出场过,但是SOLO出道还是首次。

20148月,WENDY以单曲《幸福》出道,一直作为队内主唱活动。以出色的唱功、明朗温暖的音色、细腻的表现力,被评价为实力派主唱。

特别是,WENDY不仅参与了电视剧《Start up》、《The King:永恒的君主》、《Beauty Inside》、《花郎》等多部电视剧的OST,还通过SM Station与杨多一、Eric Nam等歌手一起发表了合作曲,证明了作为solo歌手的实力。

最重要的是,WENDY2019年年末SBS《歌谣大战》的彩排舞台上,因摔伤事故休息了很长时间。最近重新展开活动,在画报、JTBC《神秘的唱片店》MC等场合露脸的情况下,这次的SOLO专辑也将成为粉丝们的一大礼物。

之前在K-POP代表女团Red Velvet中,WENDY担任组合的音乐中枢。此次作为SOLO又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备受瞩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