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爱豆们的审美是?2021年,偶像们亲自选出的颜值TOP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2月15日14:00

    分享到:

2017年开始作为新年企划,韩国日刊体育会在每年的农历新年以现职偶像为对象,进行各领域最佳偶像的问卷调查※答案均为匿名)

202122个组合的爱豆们参与了投票。本次是受大众关心的领域——男女偶像颜值TOP投票结果是爱豆 - 车银优(ASTRO爱豆 - 娜恩(April

1位:车银优ASTRO——18

2021年爱豆们亲自选出的颜值TOP是?

公认的"脸蛋天才"车银优这次也是爱豆们亲自挑选的男爱豆颜值TOP。迄今为止,车银优已经连续3年占据1位。在2017年和2018,车银优也占据了2不仅是K-POP粉丝们,就连身为同事的爱豆们也认证车银优是最帅的脸。

1位:娜恩(April

2021年爱豆们亲自选出的颜值TOP是?

在此之前,娜恩一次都没有进入过TOP52021年直接问鼎1位。今年,娜恩把秀智、IRENE、允儿、子瑜等传统颜值担当强手都甩在身后,在歌手,演技,MC,广告等多方面纵横驰骋。似乎是因为娜恩的活跃,所以更加关注娜恩的颜值了。

 

2021年爱豆们亲自选出的颜值TOP是?

车银优是公认的脸孔天才,虽然没有异议,但April 娜恩登上1位的是有点意外。但因为是爱豆们有诚意地投票,所以才被大众认可。祝贺演艺界同事们评选的男女爱豆颜值TOP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