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HINee正规7辑《Don’t Call Me》2月22日发行! SHINee专属“热线”开通!回归纪念ARS宣传活动成为话题!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2月01日15:06

    分享到:

“全球K-POP LEADER”SHINee将携正规7辑华丽回归。

SHINEE

SHINee的正规7辑《Don’t Call Me》将于2月22日正式发行,专辑共收录了风格多样的9首歌曲,期待歌迷们的热烈响应。

值得一提的是,这张专辑是SHINee自2018年9月发行正规6辑后,时隔2年6个月推出的新专辑,每张专辑都以独一无二的音乐色彩和潮流的表演,受到全球歌迷们的喜爱,此次展现的全新音乐,将会受到更加热烈的关注。

另外,SHINee在1月31日下午6(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和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了特别直播‘The Ringtone: SHINee is Back’,收获V LIVE点赞3亿,获得了极高的反响。进行了专辑封面及MV拍摄道具、新曲歌词、舞蹈亮点等新专辑相关内容的剧透,收录曲Marry You》的舞台也首次公开,提高了期待感

据悉,在特别直播结束后,开启了利用语音信箱的回归纪念ARS宣传SHINee is Calling拨通SHINee热线电话号码(韩国1811-0525/海外+82-70-7103-0525)的话,可以听到成员们的声音,留下语音信息成为了热议话题,每周都将有新的内容由此公开,为歌迷们带来特别的快乐。

另外,SHINee的正规7辑《Don’t Call Me》将从今日(1)起,通过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