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性感代表!泫雅新曲表演公开,期待感Up!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23日22:26

    分享到:

泫雅将于28日下午韩国时间6时发行第7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同日下午韩国时间8时将在NAVER NOW举行 OUTNOW活动,与粉丝们见面。

性感代表!泫雅新曲表演公开,期待感Up!

泫雅将在当天的节目中展示主打曲《I'm Not Cool》和收录曲《GOOD GIRL》的舞台,并公开专辑准备的幕后花絮。

除了PSY和泫雅,音乐伙伴DAWN也参与了此次专辑的制作,预计将会公开多种多样的故事。

性感代表!泫雅新曲表演公开,期待感Up!

新迷你专辑《I'm Not Cool》由收录泫雅真实面貌的5首歌曲组成。 主打歌《I'm Not Cool》是泫雅在舞台上华丽而酷地喊着“其实我不酷”,坦率表达感情的歌曲。

时隔1年2个月预告回归的泫雅的第7张迷你专辑《I'm Not Cool》,将于28日下午韩国时间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