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再次回归!LISA确定加入《青春有你3》,“天使导师”归来!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07日17:06

    分享到:

YG娱乐7日表示,BLACKPINK LISA已确定出演中国选秀节目《青春有你3》。

当天,Lisa也在自己的微博上传了内容为"青春有你3,我回来了"的视频,表达了激动的心情。 这是LISA第二次加入青春有你》 她继第二季之后,这次也将作为舞蹈导师活跃在舞台上。

再次回归!LISA确定加入《青春有你3》,“天使导师”归来!

另外,LISA作为中国众多人气明星参与的导师群体的中心,发挥了强大的存在感,引领了节目的成长。

在《青春有你2》中,LISA充分发挥了兼具温暖和犀利感的导师作用,还获得了"天使导师""老虎老师"等多种可爱外号

LISA不仅以出众的实力和美貌,还以纯真、充满热情的人性面貌征服了大众。每集播出之后,LISA的名字都会登上微博热搜,成为了话题。

再次回归!LISA确定加入《青春有你3》,“天使导师”归来!

LISAK-POP艺人中拥Instagram粉丝最多的艺人目前有4458万名以上的粉丝,因此的影响力在世界各地的粉丝中大受关注。

另一方面,LISA所属组合BLACKPINK正在为131日举行的LIVE STREME演唱会"THE SHOW"(YG PALM STAGE - 2020 BLACKPINK: THE SHOW)做准备。

这是BLACKPINK发布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后举行的首次演唱会,因此BLACKPINK将展现怎样的梦幻舞台备受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