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流回忆归来!SHINee确定即将回归,粉丝期待感爆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06日16:15

    分享到:

据报道,组合SHINee将以完整体回归。

韩流回忆归来!SHINee确定即将回归,粉丝期待感爆棚!

此前1日,SM娱乐在NAVER V LIVE等网站上公开了SMTOWN LIVECulture Humanity

在当天的演出中,SHINee预示将完整体回归舞台。 以2008年出道曲《姐姐真漂亮》为开端,演绎各种热门歌曲,并出现了"2021 SHINEE IS BACK"的字句,宣告了今年SHINee完整体的回归。

6日,某媒体报道了SHINee将于2月回归的消息。 但是SM娱乐相关人士表示:"SHINee正在准备新专辑,但是时间还未确定""回归日程确定后,会立即发表"

韩流回忆归来!SHINee确定即将回归,粉丝期待感爆棚!

在此之前,SHINee的最后一张专辑是20189月发行的正规6辑《the story of light》。 是在出道10周年之际发表的专辑。 

之后随着成员们陆续入伍,SHINee经历了"军白期(因服兵役而留下的空白期)"1993年出生的老幺泰民忙于个人活动和企划组合SuperM。 

继去年7月温流之后,10Key11月珉豪也完成了国防义务,回归完全体正式亮起了绿灯。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