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顶楼》结局大反转:申秀莲死亡破格展开…第二季的好奇心上升!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05日14:21

    分享到:

4日播出的SBS月火剧《顶楼》中,秀莲被不明身份的人物用刀刺死,吴允熙作为沈秀莲的杀人犯被逮捕。

《顶楼》,申秀莲死亡破格展开…第二季的好奇心上升!

罗根秀莲如所愿,向赫拉俱乐部的们报了仇。 朱丹泰因涉嫌诈骗面临失去全部财产的危机,千瑞镇也因高考腐败而陷入悬崖,但是秀莲给了杀害闵雪的吴允熙自首的机会。

吴允向沈秀莲跪下求饶,并承诺要自首

在直到约定好的那天吴允熙都没有自首,申秀莲发出了最后通牒。 随后,吴允熙似乎下定决心要杀害申秀莲,从厨房里拿起了刀。 但是吴允熙后来才知道,女儿裴露娜因退学而失意时,申秀莲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吴允熙一边走向警察局,一边紧紧握住从家里拿来的刀,露出意味深长的表情。

最终,吴允姬被警察问到是否杀了沈秀莲时,回答说:"是我杀的。 是我杀的。 我恨姐姐恨得都想杀了她。"

但是吴允熙杀害沈秀莲的场面没有明确表现出来,给观众们留下了对事件真相的好奇心。

《顶楼》,申秀莲死亡破格展开…第二季的好奇心上升!

同时,在机场等待申秀莲的罗根李看到沈秀莲被杀的新闻后,跑出去打车途中被可疑的车辆劫持,引发了人们对最后一集的好奇心。

《顶楼》已经确定制作第二季,不知道沈秀莲是否真的去世了。据悉,申秀莲饰演者李智雅下个赛季将继续出演,电视剧以后会有以什么样得以方式展开,备受瞩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