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团成员新年第一天解除合约!如今只剩3人的AOA!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1年01月01日15:06

    分享到:

女团成员新年第一天解除合约定, 如今只剩3人的AOA

1月1日,AOA成员酉奈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亲笔信,称"从今天起,与FNC解除10年的合约"。

酉奈表示:“我的20多岁多亏了很多爱我的人,真的很幸福。多亏了粉丝们,不管多累,我都能不停地奔跑。”

女团成员新年第一天解除合约定, 如今只剩3人的AOA

接着,酉奈说道:"从现在开始,我会更加游刃有余地慢慢走下去。感谢给我留下珍贵回忆的粉丝和成员们。我会成为更加成长的酉奈。"

另外,酉奈的经纪公司FNC娱乐1日通过官方网站表示:"酉奈的专属合约已经终止。 双方经过圆满的商议后作出了决定。 8年间作为本社所属歌手和演员积极活动的酉奈表示感谢"
2012年以AOA成员出道的酉奈凭借《短裙》、《怦然心动》等多首热门歌曲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但是包括有庆在内的珉娥、草娥离开后组合面临危机。
女团成员新年第一天解除合约定, 如今只剩3人的AOA

在去年7月,珉娥爆料遭受过去以AOA活动的成员智珉持续11年欺压,引发了争议。对此,智珉正式道歉并宣布退出组合。

至此,组合只剩下雪炫、惠晶、澯美,AOA能否继续活动备受关注。
作为AOA主唱的酉奈,粉丝们纷纷表示期待其未来的发展,为AOA应援!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