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用实力演技征服观众!林允儿新剧《HUSH》变身记者,展现青年成长之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26日23:07

    分享到:

林允儿在JTBC周五、周六播出的电视剧《HUSH》中饰演生存型记者李智秀,生动地展现了刚步入社会的青年的成长和苦恼,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允儿短发照

26日下午,林允儿通过官方Instagram公开了剧中李智秀成功从实习记者转为实习记者的工作证,不仅展现了剧中的细节,还展示了清爽的完美外貌,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林允儿在此次作品中以清爽的短发形象出镜、记者Look等充满角色特征的新外在变身也备受关注,她将充满信念和霸气的青春李智秀塑造得非常成功,引发观众强烈共感,也因此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

允儿短发照

尤其在刚公开的剧集中,李智秀生平第一次进行现场采访,迈出了成长为真正记者的第一步,而接下来李智秀又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表现也备受瞩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