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师徒两人“反目成仇”,为女人展开对决?12月31日见分晓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23日13:31

    分享到:

1223日,据韩网消息,歌手Rain和朴振英合唱的歌曲《换成我》公开了第二版的预告照片。

Rain回归预告再公开

在公开的预告照中,两人穿着与华丽的背景颜色形成对比的黑色服装,擦肩而过状态展现了别样的气氛,两人坚定地看向某个方向的目光更是引发了热议。

据悉,Rain和朴振英合唱的歌曲《换成我》讲述了两个男人为一个女人而对决的故事,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朴振英和Rain两人是师徒关系。 Rain1998年以组合“FAN-CLUB”出道,没有取得太大成果,组合解散后被朴振英选中,2002年以《坏男人》出道。 之后一跃成为国内最棒的solo唱跳歌手。

Rain回归预告再公开

Rain在今年掀起“GANG”热潮的同时,还参加了MBC综艺节目《闲着干啥呢》,与刘在石、李孝利一起组成限定团体"SSAK3",获得了音源榜单第一名等,再次迎来了全盛期。

Rain回归预告再公开

另外,Rain和朴振英的新曲《换成我》将于韩国时间1231日下午6点通过各音源网站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