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浓浓杀马特气息!韩国新人男团为出圈,简直不要更拼!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23日17:55

    分享到:

23日上午,MOMOLAND师弟团T1419(Noah、时安、Kevin、建宇、Leo、ON、Zero、KAI、Kio)在官方SNS频道公开了成员们的亲笔信,宣布了将要出道的消息。

MOMOLAND公司新男团官宣

公开的亲笔信中写道:"比任何时候都寒冷的冬天,T1419像雪花一样来到大家身边","不同的9个树根不知不觉间变成了T1419这棵大树,九名成员的梦想也做好了与大家一起开花的准备。 如果说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梦想出道的话,那么在即将出道的现在,我们正做着传递着T1419万讯息的梦。"
接着表示"希望T1419所散发出的花香能最先传递给粉丝们,我们怀着忐忑的心情向大家传达即将出道的消息",官宣了将于1月11日出道。
T1419表示:"希望与粉丝们一起度过这长久等待后梦想绽放的瞬间,请喝T1419一起迈出我们的第一步。”
T1419是MLD和全球IT企业NHN、索尼音乐(Sony Music)携手推出的超大型新人男子组合,是以在韩国、美国、日本同时出道为目标而企划的。 在系统性系统中接受集中训练,组合成员不仅外貌出众,还拥有主唱、说唱、表演、制作、语言会话等多种才能,因此备受期待。

浓浓杀马特风!韩团新人男团为出圈,简直不要更拼!

T1419在正式出道之前,于上月16日以网络综艺《Daily Us》为起点,公开了FREE出道曲《Dracula》,MV公开4天之内就突破了700万点击量,作为超特级出道预备团体而备受关注。
另外,T1419还在上月举行的国际游戏展示会《g-star2020》上发行了主打曲《ROW》,在展示会开幕式当天举行了约60分钟的单独演唱会,吸引了全世界4000多名观众,一度成为热门话题。
T1419还将在下个月11日出道前进行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