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Make A Wish》、《90’s Love》Remix版本今日11点通过‘iScreaM’项目重磅公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17日14:56

    分享到:

NCT正规2辑主打曲《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与《90’s Love》的Remix版本音源今日公开。

NCT

 Remix音源项目‘iScreaM’的第6首单曲《iScreaM Vol.6 : Make A Wish / 90’s Love Remix》将在12月17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全球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NCT

 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Remix版本音乐是由实力派DJ兼制作人Wuki参与创作,将Pop Dance曲风的原曲以融入了强烈音效的Club Tune风格Bass House曲风进行编曲,呈现截然不同的魅力。

而《90' Love》则由新锐制作人SQUAR以添加了贝斯音效等元素的Glitch Hop曲风重新诠释嘻哈曲风的原曲,令人期待

iScreaM

另外,在YouTube SMTOWN频道将公开与音源一起公开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Remix版本的MV、《90’s LoveRemix版本的Visualizer Clip也将在YouTube ScreaM Records频道同时公开,敬请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