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irl crush爆棚预定!一代性感女神回归,请来她义气支援!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15日15:40

    分享到:

1215日,据韩网消息,歌手严正花时隔3年发新曲,MAMAMOO成员华莎将助阵严正花,参与其新歌featuring

华莎助阵严正花

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MAMAMOO成员华莎将参与严正花新曲《豹纹》的featuring

严正花此次发表的新曲是继2017年发售正规10辑以来,时隔3年再次发表新曲。

该歌曲是严正花经过长时间的空白期之后时隔许久发表的新曲,将展现严正花独有的风格和压倒性的魅力。

华莎助阵严正花

今年8月,严正花曾参与综艺《闲着干嘛呢》,与李孝利、Jessi、华莎组成了"退款远征队"进行了短暂的活动。通过组合"退款远征队"的短暂活动积累友谊的严正花和华莎将再次进行合作。

华莎助阵严正花

值得一提的是,两人都是以强烈的girl crush著称,两人将带来怎样的合作惊喜,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另外,严正花新曲《豹纹》将于1222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