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泰妍

存在即画报!泰妍海量非官方回归预告照公开

2020年12月14日09:02

    分享到:
图片 1 / 12

4805330.jpg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将于1215日发表个人的迷你4辑《What Do I Call You》。

近日逐渐公开的回归预告照逐渐公开。有趣的是,泰妍在每次官方预告正式公开之后,都会按照当日公开的官方预告的造型,在个人ins单独发新的预告照片,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另外,泰妍于韩国时间12140点通过YouTube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的《What Do I Call YouMV预告视频中,包含了感性的影像美和泰妍使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备受关注。

据悉,泰妍的第四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歌《What Do I Call You》是以极简的旋律为特征的R&B流行歌曲,表达在离别后依然在周围徘徊的她身上感受到的感情。


标签 :  泰妍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