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组合最后一位开通!SNS账号一开通,珉豪做了一件感动粉丝的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10日10:12

    分享到:

129日,据韩网消息,SHINee成员崔珉豪迎接自己的生日之际,开通了个人的Instagram账号,引发了热议。

珉豪开通ins

据悉,崔珉豪是在一边进行生日派对的直播一边开通的SNS账号。开通成功后,崔珉豪发表的第一则消息是自己的背影照。在赶在生日结束之前,崔珉豪还上传了自己手捧蛋糕的照片。

珉豪开通ins

随后,崔珉豪还更新了头像。更新的头像为穿着背带裤、头戴鸭舌帽的小崔珉豪望着身边的足球,不少粉丝惊呼“原来小时候就喜欢足球了”。

珉豪开通ins

值得一提的是,在崔珉豪的关注名单中,除了关注了现役的三位成员由温流、金基范、李泰民,还有因抑郁症自杀的成员金钟铉。SHINee永远是五人,满满的团魂令粉丝充满感动。

珉豪开通ins

另外,崔珉豪于今年1115日结束国防义务,选择了出演电视剧《都市男女的爱情法》,将首先以演员的身份回归,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