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金泰妍新专发行在即,开直播与粉丝狂欢,共同迎接专辑发布倒计时!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09日17:22

    分享到:

少女时代组合成员泰妍将和粉丝们一起参加新专辑发布的倒计时。

金泰妍新专发行纪念直播

据韩网消息,泰妍将在15日下午5点通过NAVER V LIVE SMTOWN频道进行《What Do I Call You?》的现场直播,消息一出即吸引了粉丝们的热烈关注。

金泰妍新专发行纪念直播

当天的直播开播时间安排距离音源公开还有一个小时,因此泰妍将介绍主打曲《What Do I Call You》等新专辑里其他收录曲,以及进行现场专辑开箱等。 另外,还将展开创造新绰号、回忆访谈等多种环节。
此前的9日,少女时代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泰妍的新专辑预告造型,增加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

金泰妍新专发行纪念直播

另外,《What Do I Call You》将于15日下午6点以音源和唱片的形式发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