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组合分分合合,成立个人企划社活动增多,首场个人演唱会来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08日11:12

    分享到:

128日,据韩网消息,SS501出身的许永生确定将于2021116日举行首场个人线上演唱会“FIRST MOMENT”

许永生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许永生所属社YS Company方面表示:许永生将于韩国时间116日下午6点通过mgoon LIVE首次举办’FIRST MOMENT’个人网上演唱会,并于12月中旬进行全球范围内的售票。

据悉,许永生的首次个人演唱会包括之前没有公开过的特别舞台在内,将打造梦幻般的120分钟。

许永生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许永生于2005年随组合SS501发行第一张单曲专辑《Vol.1-SS501》正式出道。之后在20106月,许永生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选择以个人solo形式发展。

随后的20162月,他再次以SS501小分队Double S 301成员的身份发行迷你专辑《ETERNAL 5》。

许永生举行首场个人演唱会

最终,许永生在今年9月成立了一人企划公司YS Company开始新飞跃许永生参与电视剧OST演唱、发行新专辑、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等活动,积极与粉丝们进行沟通展现音乐魅力的同时以亲切温柔的个人魅力俘获了粉丝们的喜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