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泰民正规3辑合辑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将于12月14日发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07日16:04

    分享到:

SHINee成员泰民的正规3辑合辑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将于本月14日正式发行。

泰民

 此次合辑专辑收录了展现泰民感性声线的《2 KIDS》,还有令人联想到惊悚电影概念的《Criminal》;包含寻找新自我的过程,能够感受到情绪宣泄的的《理想 (IDEA)》等泰民在今年以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发多重氛围的18首歌曲。

特别是泰民通过正规3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以Prologue单曲为开始,先后发行Act 1》、《Act 2》两专辑,巩固了至今为止所展现的个性,同时以电影一样的叙事方式诠释了作为艺人的苦恼和挑战,每首音乐和舞台都展现了丰富的魅力,获得了爆发性的反响

此外,泰民在11月9日发行的《Act 2》专辑获得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全球34个地区第一,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日本LINE Music Album TOP100排行榜第一,音乐节目第一等,以泰民的全球人气,给正规三辑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另外,泰民正规3辑合辑专辑《Never Gonna Dance Again》从今天(7)通过韩国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