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音源销量无短板!边伯贤斩获MAMA两座奖杯,百万男SOLO实至名归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2月06日22:53

    分享到:

6日据韩网新闻,EXO伯贤作为Solo歌手获得了2020MAMA Top10和最佳男歌手两座奖杯!

3779194.jpg

据悉,伯贤是继徐太志之后,第一位组合和个人均获得2020MAMA Top10的男歌手,具有特别的意义。

8885793.jpg

除此之外,继去年之后伯贤今年也再次拿到最佳男歌手奖项。作为唱跳实力俱佳,人气爆棚的全能艺人,伯贤获得这个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5921101.jpg

伯贤在5日下午7点也通过kakao tv公开发表了获奖感言:"我刚刚听说了自己被选定为今年最具代表性的10组最佳艺人TOP10。"
并表示:"感谢爱丽们让我获得这么光荣的奖项。 今后我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好的音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好像是第一次不是以组合EXO,而是作为solo歌手来获得这个大奖,我以后也会成为努力的EXO和伯贤,请大家多多期待"。

9855380.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