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正规2辑最终单曲《RESONANCE》将于12月4日下午5点公开! 展现23位成员的无限默契,引爆期待感!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30日16:51

    分享到:

“全球大势”NCT将发行由23位成员全员参与的单曲RESONANCE》。 

NCT

装点NCT正规2辑结尾的最终单曲《RESONANCE》将于12月4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期待引发全球歌迷们的高度关注。

新曲RESONANCE》由正规2辑中的Make A Wish (Birthday Song)》、《90’s Love》、《Work It》、《Raise The Roof》四首歌曲组在一起制作而成,23位成员全员参与可以看到强烈充满能量的表演引爆期待感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最终单曲是从1年多前正规2辑企划阶段开始准备的歌曲,结合了正规2辑的主题“RESONANCE”,23位成员通过新曲RESONANCE》表达了带着更强大的力量和影响力迈向全世界的抱负。 

另外,NCT凭借正规2辑Pt.1发行仅一周就荣登Million Seller”的宝座,并且在2020 AAA”中荣获大赏“今年的专辑”奖,荣登美国Billboard主排行榜“Billboard 200”第6位、日本Oricon Weekly专辑排行第2位以及海外专辑排行第一、QQ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第一,同时也席卷了韩国各大唱片排行一位,横扫全球排行榜,印证了强大的实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