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小年纪成老戏骨,不经历高考仅凭演技经历,进入韩国中央大学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8日10:04

    分享到:

近日,演员南多凛被韩国中央大学录取,将成为2021届新生

7098872.png

演员南多凛的经纪公司表示:"南多凛以保送生被录取,获得了2021学年度中央大学演出影像创作系戏剧(演技)专业合格的通知。"

9797446.png

因为南多凛没有开设个人SNS账号,平时他的相关消息都是由其母亲开设的SNS账号代理公开。

此前母亲曾通过SNS账号上传了南多凛被中央大学录取的合格证书和各大制作公司寄来的证明书照片,并解答了粉丝的提问。

据悉,南多凛在慎重考虑后填报了中央大学演出影响创作系的特长型。特长型是获奖经历和活动经历占据80%,以及实技面试占据20%,特长型总共录取2名学生。

南多凛2009年通过KBS2电视剧《花样男子》出道,在剧中饰演男二尹智厚(金贤重饰)的幼年时期。

此后出演了电视剧《丑八怪警报》、《匹诺曹》等韩剧最近出演tvN周六电视剧《Start up》中,饰演了宣虎的儿时角色,引发了热议

1962654.jpg

另外,毕业于中央大学的有演员河正宇、玄彬、姜河那、金秀贤、申世京、高雅拉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