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日本帝王”回归!时隔10月再发单曲,东方神起诠释温暖感性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6日10:50

    分享到:

1126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男团东方神起将于1127日公开日本数字单曲《Small Talk》。

东方神起日本新曲

据悉,东方神起的日本新单曲《Small Talk》将于1127日通过韩国国内外各大音乐平台公开。这是东方神起时隔10个月,再次推出的日本新曲,因此引发了粉丝的关注。

东方神起本次的新曲《Small Talk》是融合了安静的气氛和原声吉他伴奏的流行歌曲。歌词中包含了“对现在生活的所有人来说珍贵的东西不会失去”的信息,充分体现了东方神起的另一种魅力。

东方神起的日本新曲《Small Talk》于韩国时间112712点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上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东方神起日本新曲

另外,东方神起于2005427日发布第一张日文单曲,宣布正式在日本出道,之后人气在日本一路攀升。

最终,由郑允浩和沈昌珉组成的东方神起,于2013成为了首个完成五蛋巡演韩国艺人,以及首个在日本体育场举行单独演唱会的海外艺人。强大的在日人气认证。

东方神起日本新曲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