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超豪华阵容线上演唱会来袭!Somi被选为MC,散发特有能量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3日11:02

    分享到:

1123日,据韩网消息,歌手全昭弥Somi被选为《Unite ON : Live Concert》的MC

全昭弥MC

经纪公司表示全昭弥被选为于今日举办的《Unite ON : Live Concert》的MC,与Golden Child成员崔普闵合作,将在“On:Hanllyu”庆典散发特有的能量。

全昭弥MC

此前,全昭弥不仅作为歌手深受粉丝喜爱,同时通过出演多个综艺节目展示了过人的才艺和与众不同的口才,在这次演唱会将展现作为MC的实力,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演唱会《Unite ON : Live Concert》已确定了SuperMMonsta XOH MY GIRLSomiITZYIDIOTAPEJAMBINAILEENALCHILocoCHANGMOColde等的多组艺人参与。

全昭弥MC

另外,《Unite ON : Live Concert》将于韩国时间1123日晚7时,通过Vlive V MUSIC”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