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满满家族魂!“开司元勋”之一CNBLUE重启组合活动,同公司后辈齐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20日11:34

    分享到:

1120日,据韩网消息,在CNBLUE出道10周年的回归之际,同时也是时隔38个月再次展开的乐队活动,作为同所属社FNC娱乐的后辈们将线上特别翻唱惊喜。

SF9翻唱cnblue歌曲

据悉,FNC娱乐的后辈歌手们将翻唱CNBLUE的新曲《Then, Now and Forever》,进行“COVER with BLUE”的活动。

FNC所属社方面已于1118日通过官方SNS频道公开了活动的首张海报,并表示SF9将作为第一位公开COVER的后辈组合,所翻唱的接力COVER 视频将于1119日通过SF9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

SF9翻唱cnblue歌曲

SF9为开端,之后所属社的后辈歌手们将公开怎样的多彩音乐,引发了粉丝的期待。

另外,CNBLUE的第八张迷你专辑《RE-CODE》已于韩国时间于1117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SF9翻唱cnblue歌曲

这张专辑是CNBLUE时隔38个月再次展开乐队活动发表的专辑,是一张证明了过去10年间积累下来的CNBLUE这个名字的坚实存在感,也是一张充满希望地描绘站在变化趋势面前的CNBLUE未来的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