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与演员前辈搭档,SF9姜澯熙变身就业准备生,进一步磨练演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9日09:06

    分享到:

1119日,据韩网消息,演员赵进永SF9成员姜澯熙将主演电影故事》。

赵进永、澯熙将主演电影《故事》

据电影界透露,演员郑进永和澯熙最近决定出演电影《故事》,正在准备拍摄。

电影《故事是一部讲述聚集在一个空间里的人们聊天时发生的骚乱的电影。由曾执导《救世主2》、《求职者们》、《因为爱》剧本的黄胜才导演执导。

作为电影导演推出《消失的时间》的郑进永,继电视剧《没关系,但是是家人》之后,将以《故事》回归电影制作。

赵进永、澯熙将主演电影《故事》

演员郑进永以解决师一样的角色出现在《故事》中。澯熙在《故事》中饰演打工时卷入事件的就业准备生,作为主人公引领电影。

在电视剧《SKY Castle》中展现了让人印象深刻的演技的澯熙在《故事》中与响当当的前辈演员们配合演技,将进一步成长为演员,引发了粉丝的讨论

赵进永、澯熙将主演电影《故事》

另外,电影故事》将于1123日开始拍摄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