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aespa今日公开出道曲《Black Mamba》的音源和MV!官方歌迷会“MY”正式成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7日15:33

    分享到:

SM娱乐新女子组合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mba》将于今天揭开面纱。 

aespa

aespa的出道曲Black Mamba》将于今天(17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MV也将通过YouTube及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同时公开

Black Mamba》是一首以具有标志性的Synth音效和强烈的贝斯为基础的强烈舞曲,如同念咒语般的Hook相当突出。在歌词中可得知妨碍aespaavatar“ae的连结并且威胁着世界的存在即为Black Mamba”,通过世界观的故事描绘出就此展开的冒险为歌曲特色。

值得一提的是成员KARINA发表了出道感想“感觉这不是真的,虽然也有压力,但是更想快点展现好听的歌曲和好看的舞台”。

GISELLE表示,“真的好神奇,看到这么多人关注我,因此想更加努力,想让大家看到我不断进步的样子”。WINTER说道,“能给大家展现至今为止练习的舞台,感到既激动又紧张。以后会成为给大家展现明朗样子的aespa和WINTER,加油”。

NINGNING也说道,“非常感谢每次公开预告的时候都为我们应援的人们,想快点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我们aespa会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舞台,希望大家跟我们一起享受”。

另外aespa通过NAVER V LIVE aespa频道内的论坛成立了称为最珍贵的朋友的名为“MY”的官方歌迷会,从11月17日起面向韩国和全球歌迷正式开始招募,期待引发高度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