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CT正规2辑Pt.2最强组合,魅力四射! 期待截然相反的默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7日15:30

    分享到:

NCT凭借正规2辑Pt.2展现截然相反的音乐默契。

nct 

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将于11月23日下午5(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由追加了90’s LoveWork It》等8首曲目的共21首歌曲组成足以感受到NCT丰富音乐色彩

收录于该专辑中的新曲《Raise The Roof》由泰一、JOHNNY、悠太、KUN(钱锟)、廷祐、HENDERY(黄冠亨)、仁俊、辰乐、志晟参与,是一首独特的节奏和具有东方色彩的声响相结合的嘻哈歌曲,副歌部分雄壮的chant是一大特征。歌词含有将各自的力量聚集在一起时,影响力就会像共振一样扩大,并广为传播的含义,吸引视线。

同时,《My Everything》是一首在安静的钢琴旋律之上,融合了泰一、仁俊、XIAOJUN(肖德俊)温暖歌声的感性抒情曲。歌词含有分手后无法忘记爱人,用思念的心在同样的地方等待的故事,散发哀婉的感性。

另外NCT于11月16日晚上11点(北京时间)通过官方SNS账号公开了成员道英WINWIN(董思成)、MARK渽民YANGYANG(刘扬扬)、辰乐的预告照,不仅展现了温暖的外貌,还使用行李箱、录音带、便捷式摄录像机等各种各样的道具摆出造型,散发了全新的魅力,吸引视线。

此外NCT – The 2nd Album RESONANCE Pt.2》将于11月23日发行实体专辑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