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女团出身,她讲述生活的甜与苦,婚姻登记第二天父亲去世!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5日13:45

    分享到:

1115日,据韩网消息,女团Jewelry出身的赵敏儿于日通过SNS公布了准备结婚的消息。

2847013.jpg

赵敏儿通过SNS表示虽然由于新冠肺炎的影响,和丈夫选择了推迟婚礼。但之前签订好的礼堂由于行业变更而突然停业,婚礼准备只能从头再来,结果在这期间有了一个小生命的诞生

但不幸的是在结婚登记的第二天就听到了自己爸爸去世的消息,她表示在自己感觉世界好像崩塌了一样大脑空白、感到很害怕的时候所幸现在身边的人人拥抱,一直可靠地给予力量,让度过了比较艰难的时期。

3073419.png

她还表示:我好幸福。有了家人这个坚固的篱笆,今天也非常幸福。希望我们一家都要和睦健康地在幸福中好好生活。

3729265.png

赵敏儿2002年以第二期成员加入女团JEWELRY,但在2006赵敏儿宣布退队。最终Jewelry组合在201518因成员个人经纪约皆到期而宣布解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