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因主演与新冠患者动线重叠,为提高完成度,《境遇之数》推迟终映!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5日11:22

    分享到:

1115日,据韩网消息,韩剧《境遇之数》将推迟终映。

韩剧《境遇之数》方面表示因为正在出演的演员金桐俊在1113日接受核酸检查后被判定为“阴性”,但根据防疫方针,为了演员及工作人员的安全,决定调整拍摄日程。

2678893.jpg

因为原定于下周播出的15集、16集的播出日期将推迟。《境遇之数》第15集和第16集将推迟至1127日、28日播出。

剧组方面表示这是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及预防措施,也是为了直到最后一集电视剧的完成度而做出的决定。

此前,正在出演《境遇之数》的金桐俊最近因与新冠确诊患者动线重叠而接受了核酸检查,并得到阴性判定。

5105776.jpg

韩剧《境遇之数》是由邕圣祐、辛睿恩主演的韩剧,该剧讲述了经过10年时间的相互单恋的男女之间的真实青春罗曼史。在经过长时间的单恋之后,隐藏真心的女人和才明白真心的男人,从朋友变成恋人。

1744687.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