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DIA明年回归!人气TOP成员合流,疑似个人发展势头过猛曾被打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2日09:12

    分享到:

1112日,据韩网消息,DIA成员郑采妍将合流组合活动,组合DIA将于明年1月回归

郑采妍合流组合回归

组合DIA将于明年1月携新专辑时隔7个月回归,而在上次回归中,因个人理由未参加的成员郑采妍也合流组合活动。

郑采妍合流组合回归

此前,采妍缺席今年6月的组合迷你六辑《Flower 4 seasons的回归活动,曾引起了粉丝们的猜测,有人甚至对突然的5人组回归提出了组合不和说。

对此,DIA成员们在当时的回归Showcase上说明了采妍不参加的理由"因为个人方面好像需要更多的时间",否认了不和说。

但据悉,当时Flower 4 seasons回归时,郑采妍已经完成了歌曲的录音却被突然告知无法跟组合一起回归。不少粉丝提出了郑采妍被冷藏”的说法,长达一年的时间内没有个人资源。

另外,郑采妍在2015年以DIA出道,展现了活跃的活动。第二年和成员奇熙贤暂时退出组合后出演了《Produce101》,最终成为了限定组合I.O.I成员,I.O.I合约结束后,回到了DIA展开活动。

郑采妍合流组合回归

郑采妍不仅活跃在组合活动,更是在影视、综艺等方面都活跃着。但目前郑采妍包括DIA在内的其他领域也明显减少了活动,经过一段时间休息,她将通过这次DIA的回归展现更加成熟的魅力,令人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