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线上、线下齐举办,Big Hit跨年演唱会来袭!家族成员都亮相?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10日15:41

    分享到:

1110日,据韩网消息,Big Hit Labels将于1231日举办线上线下协同的新年演唱会,Big Hit Labels公开的第一轮的参演名单为NU'ESTENHYPEN

Big Hit家族演唱会

据悉,Big Hit Labels本次同时举行的线上流媒与线下演出《2021 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是Big Hit Labels艺人同台演出的首次新年倒计时演唱会。

Big Hit家族演唱会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Big Hit娱乐收购了韩国pledis娱乐,并完成了上市计划。

目前,GfriendNuestSeventeen等的从前属于pledis娱乐的爱豆组合,都属于Big Hit娱乐旗下。本次Big Hit Labels所举办的《2021 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预计Big Hit娱乐和pledis娱乐的所属艺人都将参加。

Big Hit家族演唱会

另外,2021 NEW YEAR'S EVE LIVE presented by Wevers》的线下公演将在严格遵守防疫指南的情况下进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