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终于干活!委托超10个律师事务所,用法律应对谣言、恶评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1月02日15:49

    分享到:

112日,据韩网消息,SM娱乐为保护旗下所属艺人免受恶性谣言的侵害,表明了强烈的法律应对意志。

SM娱乐法务部

SM娱乐通过官方立场表示:“最近在网络社区、SNS、门户网站等上传关于所属艺人进行恶意谣言、恶意留言、损害名誉及侮辱人格的帖子等无差别的登载和传播,因此进行了更强有力的法律应对。”

SM娱乐法务部

同时,SM娱乐还表示关于对所属艺人的各种非法行为,已委托了韩国国内顶级律师事务所/法务法人及各领域专门法务法人等10个以上的律师事务所,对非法行为正在采取强有力的民事/刑事法律措施。

SM娱乐法务部

最后,SM娱乐还表达了自己对恶评、谣言的强烈应对意志:“今后本公司将保护旗下艺人的名誉权利,为艺人们的成长及活跃的活动提供更细心的支持,会尽最大努力处理各种不法行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