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片约不断!告别九尾狐,李栋旭变身讲师,投身电影拍摄!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30日12:35

    分享到:

1030日,据韩网消息,韩国电影界透露,演员李栋旭将于1112日投入电影《Single In Seoul的拍摄工作。

李栋旭新电影

据悉,李栋旭方面将于113日结束目前播出的tvN电视剧《九尾狐传》拍摄休息不到10天时间,于1112便投入电影《Single In Seoul》拍摄

李栋旭在电影Single In Seoul与演员林秀晶展开合作。新电影《Single In Seoul》是李栋旭继《大酱》之后10年来首次担任电影主演的新作

李栋旭新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此前特别出演电影《内在美》之外,李栋旭一直专注于电视剧活动。时隔多年,再次挑战大荧幕,引起了粉丝的热议。

电影Single In Seoul》是一部以单身生活题材的散文为媒介,讲述一对不合的男女坦露自己对过去爱情的伤痛而展开的爱情故事。

在电影中,李栋旭将饰演具有影响力的著名讲师,林秀晶饰演李栋旭剧中的大学后辈兼散文项目的主编。

李栋旭新电影

另外,电影《Single In Seoul》将从11月开始拍摄,计划于明年下半年上映。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