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Dragon与宋慧乔撞衫?男神与女神的同款对决

撰写 刘俊 | 2014年01月20日08:53

    分享到:

万万没想到,G-Dragong竟然与宋慧乔撞衫了。一个是公认的时尚潮人,一个是公认的气质美女,两人的撞衫令人十分意外,却也令粉丝十分惊喜。两人穿着同款却表现出截然不同的味道,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G-Dragon

 

宋慧乔与GD各自为《Bazaar》和《Vogue》时尚杂志拍摄画报,在造型师安排下,两人不约而同穿上同一款白色桃心图案的酒红色针织衫,却营造出截然不同的氛围。

宋慧乔通过搭配波浪卷发与红唇演绎出别样的妩媚和性感,淡淡的慵懒感觉更显成熟女人味。

而GD则是通过金发与烟熏妆以及同款围巾展示了独属于自己的时尚魅力,拿着烟斗的他将自由不羁的感觉演绎出来,狂野而又内心细腻的碰撞十分有张力。

 

宋慧乔

 

G-Dragon向来以独特而又品味十足的时尚造型闻名,他引领的穿着打扮让不少女艺人都甘拜下风。

宋慧乔也曾自曝自己是Big Bang的粉丝,今年4月她为新戏宣传时,曾透露:"最喜欢的组合是Big Bang,听着他们的歌感觉能量十足,非常喜欢他们所展现的自由感觉。"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