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剧透回归日程的《SJ NEWS》成为话题!出道15年来的集合版“2020 SJ AWARDS”!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7日14:56

    分享到:

SUPER JUNIOR公开了预告下半年活动日程的《SJ NEWS》视频内容,引发了热议。 

SUPER JUNIOR

昨天(2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UPER JUNIOR频道以及NAVER TV SMTOWN公开的《SJ NEWS》第一集中,由利特担任主持人、东海担任取材记者,银赫变身为气象播报员,吸引了歌迷们的关注。在上传的视频中,成员们通过观看SUPER JUNIOR过去的故事、介绍下半年回归日程等别具特色的宣传视频,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与《SJ NEWS》共同进行的,集合了SUPER JUNIOR过去15年以来历程2020 SUPER JUNIOR AWARDS”也引发了关注。由歌迷们直接投票进行的2020 SUPER JUNIOR AWARDS”,准备了“希望重新制作的歌曲第一”“SUPER JUNIOR最棒的流行语SUPER JUNIOR历代级Cosplay第一等多种奖项,将出道15周年的氛围烘托的淋漓尽致。

在此之后,SUPER JUNIOR将公开包括《SJ NEWS》在内的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继续对预定于12月公开的正规10辑彰显热情

另外,SUPER JUNIOR将于11月6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发行正规10辑曲《The Melody》的音源和MV,第二天11月7日举办线上歌迷见面会‘Beyond LIVE - SUPER JUNIOR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Event – Invitation’,敬请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