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油管大户再获佳绩,BLACKPINK新主打破2亿,回归以来订阅飞增世界一位在望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5日12:22

    分享到:

据YG娱乐公司透露,BLACKPINK的《Lovesick Girls》MV在25日上午11点14分左右在YouTube上点击率超过了2亿次。在2日公开后约22日22小时,这也是继BLACKPINK的主打曲《How You Like That》、《Ice Cream》、《Kill This Love》MV之后的第四快达成2亿的MV。

国际反响非同一般,BLACKPINK接到邀请,将出演美国热门深夜脱口秀

另外,BLACKPINK从出道曲《BOOMBAYAH》到现在为止发表的所有主打歌都创下了2亿点击率以上的有意义的活动。
《Lovesick Girls》是一首在乡村风吉他声上添加了抒情的旋律和BLACKPINK充满力量的主唱的歌曲,智秀和Jennie参与了作词作曲。
人类为什么会受到爱情的伤害和痛苦,却又会寻找另一种爱情,这是一首感性的歌曲,MV展现了BLACKPINK成员们成熟的内心演技。与以表演为中心的现有MV不同,成员们各自展开的故事提高了观众的感情投入度,受到了新鲜的评价。

油管大户再获佳绩,BLACKPINK新主打破2亿,回归以来订阅飞增世界一位在望

BLACKPINK的破亿点击率视频共有22篇。其中《DDU DU DDU DU》MV点击率达到13亿,《Kill This Love》和《BOOMBAYAH》MV点击率突破10亿。拥有超过10亿点击率的3部MV的K-POP艺术家在男女组合中只有BLACKPINK。
BLACKPINK的YouTube频道的订阅人数也迅速增加,目前接近5200万名。比第一张正规专辑的先公开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发表当时(以6月26日为基准,3740万名)足足增加了1400万名以上,正在赶超全世界艺人第一的位置。

各处开花!BLACKPINK正规专辑成绩骄人,更新spotify记录

另一方面,BLACKPINK凭借第一张正规专辑《THE ALBUM》在美国Billboard 200和英国官方专辑排行榜上发行第一周第二名,书写了K-POP女子组合的新历史。
这张专辑的主打歌《Lovesick Girls》在世界最大音源流媒体平台spotifi全球前50排行榜上获得第三名之后,全球YouTube音乐排行榜连续两周占据第一位,第三周也占据第二位,确认了强大的全球影响力。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