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rene职场欺凌受害者再发声,已选择原谅,粉丝却不依不挠?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4日11:43

    分享到:

1023日,据韩网消息,曾曝出女团Red Velvet成员Irene职场欺凌的造型师A某再次通过SNS发声表示双方没有达成过任何金钱上的协议,希望停止无差别的指责。

1430658.jpg

A某在SNS中表示自己在曝光Irene职场欺凌的事件后,SM娱乐方面已经指派经纪人们前往对A承认了她的错误,而A某方面也接受了道歉,所以自己已经没有贸然行动的理由了。

但之后,Irene的粉丝却开始了无差别的恶评,A某表示自己从一开始到现在都认为没有必要去应对,所以一直没有采取行动。

因为A某认为自己一开始曝光事件的原因仅为得到Irene“以后不再对任何人做出那种行为”的承诺,以及对A某和A某的团队进行真心的道歉。

6405184.jpg

A某表示自己的目的已经实现,希望一切都可以停止,并表示自己从未达成过部分人想象、编造的故事中的金钱协议。

此前,A某曾通过SNS爆料Red Velvet成员Irene的职场欺凌,后迎来众多业内人士的点赞。之后Irene方面通过SNS承认了错误并进行了道歉。

1056463.jpg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