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海外人气认证!BLACKPINK献上华丽舞台,时代广场电子屏转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22日10:23

    分享到:

1022日,据韩网消息,BLACKPINK在美国代表性早间节目《GMA》中展现了华丽的舞台,吸引了全球粉丝们的视线。

BLACKPINK美国节目舞台

节目的开始,MC介绍称BLACKPINK通过首张正规专辑THE ALBUM》获得了巨大成功,并对成员们表示热烈欢迎,进行了视频采访。

在各大全球排行榜上创下新纪录的BLACKPINK对于期间取得的好成绩对粉丝表示感谢:"粉丝们给予的爱和支持意味着我们的一切,真的非常感谢"

BLACKPINK美国节目舞台

而在其后,对于"最想演出的场所"的提问BLACKPINK表示:"因为非常想念BLINK,所以想去全世界所有的地方。"

结束采访后BLACKPINK带来了专辑主打歌《Lovesick Girls》的舞台,以写有"Lovesick Girls"的大型霓虹灯为背景,BLACKPINK展现出了压倒性的魅力

BLACKPINK美国节目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BLACKPINK舞台还通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电子屏幕上同时转播,让人切实感受到BLACKPINK在当地的人气和地位。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