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熟悉的活泼少年风!SEVENTEEN新曲《HOME;RUN》MV公开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9日18:03

    分享到:

组合SEVENTEEN以最像SEVENTEEN的样子回归了。
Seventeen在19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在线音源网站公开了特别专辑《Semicolon》的全部音源和主打曲《HOME;RUN》的MV,传达了抚慰青春的温暖安慰和共鸣的希望之声。

SEVENTEEN专辑预售量突破110万张

《Semicolon》给不停奔跑的青春带来了“休息一下享受青春的盛宴”的更加成熟的积极信息,成员们全部参与了专辑制作,展现了更加有同感和现实的青春面貌。
主打曲《HOME;RUN》以轻快、充满打击感的声音增添了“HOME;RUN”的表现,增添了刺激感。为生活在现代,孤军奋战的无限成长的青春献上了有力的应援和安慰的声音。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