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陷入舆论漩涡,朴经入伍前表达心境,对所有争议进行最后的解释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9日11:15

    分享到:

1019日,据韩网消息,歌手朴经在入伍前通过个人SNS发表了长篇文章,就最近发生的时间表达了心境。

朴经发入伍长文

朴经SNS写道:"这是我在道歉文之后首次上传文章。回想一下从发表音源造假发言后,好像没有过过一天心情放松的日子。今天我将以现役身份入伍"

朴经发入伍长文

朴经就因提出音源囤积疑惑在网上引起热议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朴经表示自己实名举报音源造假不是想成为英雄装作正义,而是因为抱着对自己喜爱的音源的悔恨和悲伤才有了举动。

而关于最近校园暴力争议,他表示:"在霸凌新闻报道刚出来的当天,因为我难以忘记我不懂事的时期,所以立即发表了道歉信。虽然对有些夸大的故事感到意外,但首先是感到很抱歉"

朴经还表示已经和受害者见面,用真心获得了受害者的原谅,并在今后生活中也不会忘记这件事

朴经发入伍长文

另外,朴经今日为履行国防义务,将进入训练所。在接受完基础军事训练后,将作为陆军现役军人进入军队服役,入伍时间及地点不进行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