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击线上演唱会,曹承衍透露特别舞台,带来别样心动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10月18日12:01

    分享到:

歌手WOODZ曹承衍将在《KCON:TACT 》中展现特别的舞台。
曹承衍将于18日在线上韩流演唱会《KCON:TACT season 2》中出演并带来特别舞台。

曹承衍

当天,曹承衍将展示第一张迷你专辑《EQUAL》的主打歌《蓝色》。另外,还将公开只为《KCON:TACT season 2》的特别舞台。
特别是曹承衍在《KCON:TACT season 2》中准备的假想空间中,登上尖端技术引进的舞台,与全世界的粉丝们进行沟通。兼具作词、作曲和表演实力,成为“优秀的艺人”的他会以什么样的舞台吸引观众的眼球和耳朵备受瞩目。

出击线上演唱会,曹承衍透露特别舞台,带来别样心动

曹承衍在6月发行了第一张亲自参与制作的迷你专辑《EQUAL》,出演了各种音乐节目,展开了活跃的活动。最近在JTBC综艺节目《团结才能踢》中以与众不同的运动神经和综艺感展现了存在感,完成了第一次网络演唱会等,证明了全球的人气。
另外,他出演的《KCON:TACT season 2》将于18日在YouTube Mnet K-POP和KCON官方频道上进行直播。

 

专题

不容错过